close

我的生活常常需要國內外的奔跑,都會透過e-mail來跟朋友們溝通,

大家常會寄一些有趣的文章或笑話給我,但又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有電腦可以讓我用,

很害怕和大家因為比較少見面就有了隔閤,所以每一次一到有電腦或網路的地方我就會很興奮的,

立刻收mail,想把所有郵件看完!!不過我發現Nokia NMS功能,可以把10email帳號統合在一起,

一口氣就可以收下所有的mail,這樣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收mail真的真的很方便耶~

且也可以設定像簡訊一樣提醒我有郵件要去收,這樣我就可以很即時的回覆訊息,這真是太有趣囉~

31.jpg 

趁化妝空檔,把我的email和大家的mail設定好~

本週我發現了一個可以當遊戲的工具,就是仙女棒!!!!

沒錯~用手機也可以玩仙女棒耶好酷好酷喔~既安全又環保!!

也很符合我這次的煙火專輯耶~哈哈哈。以前小時候玩仙女棒,

最後的棒子因為很燙所以放在地上都會燒出一痕一痕的痕跡,

且之後的鐵棒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可是現在可以直接用手機玩耶~

我覺得大家可以號召朋友一起下載這個程式,在晚上的時候舉著它,

或是以後在我演唱會的現場揮舞,這樣就有一大片的仙女棒海,

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很美麗。仙女棒真的是種會帶給人心情愉快的好物。

大家趕快去玩~

32.jpg 

而這週我發現了一個超級可愛的佈景主題,

我問了身邊朋友大家都說這款佈景主題非常受歡迎耶!!

它叫”Connect to Music Universe”

中文翻的超可愛的叫樂悠悠,全宇宙

現在我的手機介面超級可愛的,我的時間還有貓咪臉耶~

且這還是非常有意境的主題喔~,它在告訴大家無時無刻都別忘了快樂的重要,

因為快樂會把我們大家帶離寂寞的宇宙。我現在雖然很忙碌但越來越多人支持我、

替我加油,讓我忙的很開心~如果有人不快樂,

建議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換個開心的佈景主題,

心情一定會寬闊許多~~以上,

希望你們希望我的分享。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