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i裡面的小遊戲,滿足我生活的需求。關於過生日這件事是不能馬乎的。

好險ovi有這個生日快樂的小提醒,還可以結合facebook的好友名單,

讓我不會錯過任何一刻為我的朋友獻上祝福,另外就是,ovi還解決了生日蛋糕找不到蠟燭,

或者沒有打火機,或者風太大,太多的或者阻擋我們吹生日蠟燭的時候,

還可以把ovi裡面的蠟燭拿出來先擋著,超酷的!

1.jpg 2.jpg

另外在外地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手機版的skype與朋友連絡! 是真的可以打電話喔!

只要接上無線網路就可以跟電腦一樣打免費電話啦!

這對於在外地的人來說可真是個大消息啊!

3.jpg 4.jpg

也可以把電話簿裡的人整合進來~這樣打電話就更方便了,還有低費率喔~

要打給朋友的手機也沒問題呀! 不只可以打電話,可以傳訊息還可以傳送檔案哩!

 跟電腦版的skype完全一樣啊! 這樣一來的話, 不用帶大台的電腦也很方便!

包包就可以不用5kg以上還要再更重了呦!

 

 

最近在玩ovi商店的時候看到一組蠻有設計感的佈景主題

還挺喜歡的, “dancing queen-butterfly”是香港插畫家鄒蘊盈 (Carrie Chau) 的畫作!

每個手機內的icon都精心繪畫了,手繪的質感相當吸引人…

5.jpg 6.jpg

猜猜看我桌面上的四個捷徑icon各是什麼呀?

 

小時候下課最愛玩的OO XX遊戲在ovi上也挖到了手機版本,

可以跟電腦對戰之外還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競賽。電腦好奇怪,把X畫得好遠,是要故意讓我贏嗎?

 7.jpg

只玩 OOXX有點平常,所以我就用圈與叉試圖畫了一個愛心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