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非常忙碌的宣傳期,幾乎完全沒時間可以讓我休息!!

不過,我這一週還是特地硬是擠出了時間來讓自己放鬆一下,

且我決定要利用Ovi地圖來尋找好吃的下午茶,好好體驗一下難得悠閒的時光!

Ovi地圖真的很好用耶~可以非常快速的規劃出路線,並免費導航帶我到我要去的目的地,

還可以將我的動態及心得直接標示在Ovi地圖上,上傳至Facebook與大家分享耶~ 

真的覺得身為現代人真好,有許多便利的好工具,替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

由其是像我這樣好不容易擠出時間的人,真的好方便呀~哈哈哈

 41.jpg      

 

Ovi地圖現在也有網路版喔,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規劃整天的路徑,

再去利用Ovi地圖的免費導航功能指引目地的方向,

這樣真的便利~大家快去下載多多使用。

 42.jpg

 且不只是導航的功能,可以直接將所在地點及動態第一時間sharefacebook給你的朋友們,

如果剛好也在附近還可以相約一起吃下午茶,太開心了~

我就抽空利用ovi找到了一下位在仁愛路三段的餐廳,

決定來好好享受這個得來不易悠哉的午後~~

 

 

最近可愛的小物對我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我猜可能是因為我唱了卡通人生~哈哈哈~

小時候看卡通都會幻想自己是裡面的主角,甚至還打扮成主角的樣子,

在家裡上演卡通裡的戲碼開開心心的。不過,人長大後很容易被很多惱人的事壓住,

忘了要讓自己快樂。大家一定要記得大步走路用力呼吸,這樣開心和愛才會來~

所以這一週我決定換上一款很可愛的佈景主題”U Magazine x Siu Hak Panda”

當我在瀏覽ovi商店看到這款佈景主題的主角熊貓時,我不經大笑,

就是我唱的卡通人生呀!!就是會讓人開心的桌布呀~喔耶!大家快去下載~

 圖片1.jpg圖片2.jpg

佈景主題連結:http://store.ovi.com/content/22110?clickSource=related%2Bcontent&contentArea=personalize

 

既然講到卡通人生,我發現一款很有趣的遊戲叫”Where`s Wally?”

一定很多人都知道威利,他其實是在1987年一位英國的插畫家Martin Handford創造的,

當時可造成了一股一起找威利的風潮,現在Ovi商店可以下載囉~真的很好玩耶~

可是我也找到眼睛好酸喔~哈哈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喔~

 圖片3.jpg圖片4.jpg圖片5.jpg

 遊戲連結:

http://store.ovi.com/content/16819?clickSourc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