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還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

不過對於美感這件事情可就不能得過且過了。

把Nokia X6放在化妝品堆裡實在很賞心悅目。

現代人的手機在生活中真的扮演了多重的角色,

比如說我在化妝的時候,她就是我美麗的報時間保姆!說到報時,

鬧鐘已經在我的生活空間裡面隱退了,手機裡的鬧鐘功能已經完全取代。

 

1.JPG 

  

喜歡拍照但是包包每天5公斤重的人,

手機的拍照功能很重要!!

用小小的鏡頭就可以紀錄這個大世界。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X6去紀錄這難得的上海世博會

雖然當天是跟著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去看西班牙和埃及館,

但說什麼都要走訪台灣館,

不然會很遺憾,否則就像我在巴黎鐵塔上找不到101的驕傲一樣!我們確實有一席之地。

 

 2.JPG

 

ovi超貼心的服務,涵蓋了所有生活的小細節。

比如說在黑壓壓的空間裡,

照明的功能就給了我們好大的安全感,特別是對我而言,

無論是在通告的車程間補妝,

或者臨時要在車內更衣,也或者必須使用流動洗手間時,

ovi的照明功能,給了我最方便的時刻!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iaSumm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